close

終於把期末考怪獸解決掉了,現在是外務與作業模式。

 

星期四考完諸子/左傳,我/雅在百年樓前大喊"我考完了!!!"。 

而後,肩並肩,唱著橄欖樹,下山到風雩樓開兒文生活股內會。

大致上,就是在補充一些交接文的細節,讓大家想一下自己可擔任什麼工作。

 

星期五

兒文工人大會

要注意的地方,和前一日股內會說的差不多

決定工作分配

飲食:我/乙寧/紹文

器材:忠豪(可能會變成偽飲食(笑))

住宿:野蠻/詩涵

場地:一雅/一光

保險:賈絲敏

 

和忠豪/闕珮/乙寧/恩慈去拿詩選札記(湊熱鬧)

巧遇豔秋老師 

我向她表示:對期末考成績有點擔心

她表示:若我的期末考成績讓她憂心 就回去補考"求其放心"

 

中午 一群人吃飽飽食府 

炒碼湯餃真的好好吃(滿足)

不排斥辣 愛海鮮味者可一試

 

為了約人,我殺到計中,查借物少女艾莉緹的片長。(順便玩電腦)

到綜院找昭羽學長拿詰將棋講義

到書城看完東野圭吾的"毒笑小說"

 

三點 茶會 風雩樓

與會者:嘉嘉嘉嘉/德古拉雅/唐吉軻唐/豆漿逗江/忠豪大神/佛洛伊倩

之後會有進一步消息

 

六點二十 信義威秀 借物少女艾莉緹

參與者:德古拉雅/唐吉軻唐/佛洛伊倩/關雎小魚

我只能說超好看的(拇指)

配樂好棒!

片長雖然是短短的九十四分鐘卻很精緻

小翔很像霍爾加白龍

小斯(是跟他很熟嗎?顆顆)是在傲嬌什麼XDDDD

 

最後 要開始忙碌了(捲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52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