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睡不著的夜晚,想到林憶蓮用聽似輕巧的語氣,唱出這句沉重的歌詞:

"夜已深,還有什麼人,讓你這樣醒著數傷痕?"

 

或許已經沉淪,或許某個人在心裡的比重已使我失去平衡。

但,那不是我在疲累卻又睡不去的深夜,要探討的問題。

 

 

 

那天把某些心事傾吐給Kin和ALin

聽罷,Kin問:"難道你這麼快就忘了嗎?"

不,我沒忘。

 

就像你們倆說的,他很像他。

把我從以前到現在所注視的,屈指可數的那幾個人,擺放在一起

大概會像某種生物的進化史吧

 

像歸像,他們還是各自的自我。

每一個都是獨一無二的,無論厭惡我的或不厭惡我的

都是靈魂的一道磨痕

 

我想我都該心存感激,他們的存在,

不,身邊每個關心我或曾關心我的人,

你們的存在,都是一種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52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