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化盃

 

從書法教室裡的試音 就聽到學長姐一起在唱口是心非 

那是他們共同的回憶 或許我一開始就只是為了留下類似的回憶而留下的吧?

 

不知道是從哪一天起 

開始期待 每一個練習的日子

在資訊大樓裡的日子

一起到憩賢攻佔金盃或蔥抓餅的日子

一起Ma Me Mi Mo Mu u u u u 的日子

一起場復的日子

走太慢還會被學長姐趕走的日子

其實知道他們是為了討論思考怎麼讓大家更好的日子

在司令台的日子

大家一起用聲音打爆那顆頭(或那顆燈)的日子

 

或許有些辛苦 有些累 那也是我們共同的感受

 

加起來 大約等於

三個月來 每個人的進步和成長

還有一點一滴 不知不覺 凝聚的情感

 

用我們生命裡的一小段

來換回憶的共鳴

即使今天沒有拿到第六名獎盃

我還是覺得很值得

 

因為 你們很棒

 

中文系好溫馨噢耶 

我不想再打下去了 我快哭哭了

 

貼完FB標籤 也想完心得了

我居然懶得打今天的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52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