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說的是 我在來回的車程當中終於看完了東野圭吾的惡意!!!(dance)

暑假買了好多小說 有些連封套都還沒拆啊啊啊!!!!!!!!!!

 

營手冊好棒!!!!!!!!!!!!!!!!!!!!!!!!!!

營手冊總編輯可是繼承了中崙優良傳統的才子!!!!!!!!!!!(跪拜)

 

車上很歡樂XD 大家都唱得好棒噢!!!!!!!!!!!!!!!

姓陳的歌手那題目真的好好笑 所有人開始回想 哪個團體中有姓陳的

 

始業式我有點忘了@口@ >︿< ˊ_ˋ 冏rz T3T QAQ

 

第一個小隊時間 決定了我們華麗麗的隊呼!!!!!!!!!!!!

然後要想 牙齒卡住拉鍊了怎麼辦=口=!!!!!!!!!!!!!

 

大地

拜託林子世不要一直噴水!

 

靜態活動寫出來的東西 我決定在這裡寫上修訂版

 

當我一個人 午夜時 走在政大校園中 沿著階梯 拾級而上 

一旁詭譎的欄杆影 分裂了 踽踽獨行的我 內心的安定

 

突然 瞥見黑暗之中有個人影閃過 

我追了上去 一路追進校舍內 卻在一個轉彎後 就不見人影

我停了下來

 

此時 我感覺到有某種東西抵在我太陽穴上 傳來一陣金屬的冰冷  

 

"你 看到了 對吧?"冰冷而又沉重的聲音 像他手上的武器

 

我什麼都沒有看到 這是實話 不過我相信他一定不會相信

 

"回答我!否則 這東西是會穿透你的腦袋的!"見我許久不答 他口氣顯得急躁

 

"那 至少讓我看看 要置我於死地的東西 長什麼樣子"

聞言 他將舉著槍的左手伸到我面前 我微笑了一下

 

"啊!!!!!!!!!!!!!!!!!!!!!!!!!!!!"

一聲慘叫劃破了黑夜的寂靜 他鮮血淋漓的左手腕上 留著一道深可見骨的齒印

 

我拾起他手邊的黑色金屬

 

"你是誰?"我問

他沉默不語

 

"你是誰?"我微笑著"回答我 否則這東西是會穿透你的腦袋的噢!"

 

以上是修訂版

 

晚餐

子世兄看到蟑螂不知道在怕個什麼勁XDDDDDDDDDDDDDD

吃完飯後 大家都換上制服 看到好多沒看過的制服噢噢噢!!!!!

 

晚會

學長姐的表演節目都好棒 噢耶!!!!!!!!!!!!!!!!!

 

夜遊

一切都非常慎重 不多說

看到第一關 我才知道 關卡跟學長姐所演的大戲有關

 

我們遇到的第一關 是院長的女兒 但她說什麼我幾乎都沒聽到

 

第二關是安琪拉 

首先是振唐兄和另外一名女性(忘記是誰了)去找娃娃

但 娃娃缺少了一隻手 這就變成了我和子世兄的任務

可是我們兩個不停的翻找(我覺得那掃具間都被我們弄亂了)都沒找到

安琪拉要全部的人都進來找 還是沒有(該不會一開始就沒有吧@@)

 

第三關是護士 

她說要進行一場重要的手術 請我們幫她找到一顆心臟(我一直以為角色們是關鍵 沒想到心臟才是關鍵) 

決定的方式是派四人去抽鬼牌 抽到的那一個去

 

當抽完的時候

某位學長突然從旁邊跳出來

我明明看清了跳出來的是誰 卻因為突然聽到大叫而尖叫 同時後退一大步

真的很慚愧

 

我姐在事後 聽我說完夜遊的故事 就說:"你的耳朵本來就比眼睛敏感"

 

第四關 院長

遠遠的就聽到嗚咽聲

院長要我們去找還有哪個病人還會動

回來的兩人說:"在鞦韆那裏的那個還在動"

院長不信 又問:他的女兒在哪裡

兩人回答:在左邊的桌上

院長說:他好餓 他把女兒的手吃掉了

 

離開時 似乎有人問飾演院長的人是誰

似乎有人說了學長的名字 

 

第五關 (應該是)便利商店

原本又輪到我玩了 但當我要進去的時候 又是一聲突然的大叫

我也大叫 然後就直接把加如一起拉回來

然後蹲在地上哭(淚)

 

從這裡開始 我就愈來愈容易被嚇

 

裡面到底玩了什麼我不太知道

最後是 小七店員說:她被燒死了

 

第六關 牽紅線

鈴鐺動到 男主角就會拍桌大叫

我後退一步 撞到一個東西(驚!)

原來是子世哥蹲在後面@口@

 

第七關 警察

學長 你(看起來)生氣的時候 看起來真的很可怕啊Q口Q(抖

請不要生氣的瞪我 我會哭啊

 

然後我就被親切的林鐺姐姐和總召姐姐救走了

 

第八關 吊橋

這是我問來的 先生會請專人將蠟燭送到對岸給太太 如此

 

 

第二天

早操好難 但是小船學姐跳起來好可愛 :)

生存遊戲 我們最強的是白浪滔滔(連我這個不會海帶拳的白癡都贏了 顆顆)

靜態活動(你是誰?你不是誰?)崴哥真的好了解自己 而且好坦白(佩服佩服!)

 

結業式

第一小隊(鴨鴨王子提出無恥的要求)

第二小隊(暗殺教授是不得已而為之)

第三小隊(金聖嘆與豆漿哥激情火熱) 

第四小隊(阿銘與阿呈的閃亮亮宿舍)

第五小隊(非常喜歡follow補教人生)

第六小隊(G板歌王兼職花心大蘿蔔)

第七小隊(江教授和張主任在一起了)

第八小隊(姜文欣的內臟都被震開了)

 

心得

好溫馨 好開心 99級迎新宿營好棒 

政大中文史上首場3D宿營(林子世不要再噴了!)

學長姐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52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