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永遠就是那麼"精彩" 

12345678都有課怎麼會無聊呢 只是會讓文概變得催眠而已

 

 

 

首先要說的是關於宿營

在我如同發洩情緒一般 對著發球機練完殺球(桌球)之後

正從體育館散步到研究大樓時 第八小隊的隊輔大哥就打電話來了

 

星期六早上七點半 八角亭

 

因為勻芊是唯一一個在學長還沒說明以前就知道八角亭位置的人 所以她就是隊長了(就決定是妳了!)

至於照片 我們還差三張 有一張是大二的學長 那另外兩張呢?

 

Btw,茅茅和崴哥一直說他們的小隊(醉夢溪和蔣公銅像)只差一張了(淚

 

 

 

再來是說關於家聚

 

餐桌上的氣氛很歡樂 

我喜歡我家學姐:) 但不知道該跟她說什麼 實在令我慚愧

為什麼我沒有辦法像正儀一樣落落大方呢(淚目

因為她是獅子我是牛嗎 明明宙斯應該比較強啊

 

阿白出現了出現了>///<

她完全超乎我的想像 該說amazing嗎?

 

關於文靜這點

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不過這真的是一場誤會

要拚氣質......再怎麼樣我也不可能贏過楚然學長家的陳靖啊啊啊!!!!!!!!!!!!!!!!!!!

(我用了十九個驚嘆號表示我的驚訝)

 

但是說我是High咖的話 我也只能說 

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不過這真的是一場誤會

 

 

 

然後要說 關於經通和經通之後

 

今天伯适很阿莎力的說:"老師的自主性應該是比較高的......所以 你們拿來給我簽我就簽"

所以我得記得去加簽(還有俗文學呢)

 

第一堂課正常上課

第二堂課就變成了伯适曲折離奇的人生故事 徐郁翔睡醒了還忍不住要嗆他一下

 

中秋節 應觀眾要求 伯适五點半就下課了(噢耶!

 

下課以後 一群人浩浩蕩蕩去天一拿講義

然後去吃義大利麵

餐桌邊的甲班女孩一致通過無名不是個好用的東西 所以我們有Facebook班網了

 

子世哥很想叫女孩們和台科大聯誼

雙十節當然要在家裡睡覺啊

其實子世哥自己很想聯誼吧

 

家徵哥堅持不要嘴砲 結果一臉鬱悶 

拜託 不嘴砲還是江家徵嗎?

 

為了拍一張照片 十二個人喬好久

 

晚餐後 原本要和正儀還有采盈一起去書城

但這樣一定會來不及參加合氣道迎新的啊

 

 

 

最後說說合氣道迎新

 

一去到舞蹈教室 就看到那天在攤位上對我說明的學長

和另外一位學長站在門外

 

進到門內 我居然是第三個到的新生

不過還好後來來了很多人 有阿白學姐噢:)

 

流程的東西我就不寫了

 

感謝合氣道社的學長姐和老師的指導嘍

真的能感受到這是個歡樂又溫馨的大家庭

But,我家老爸老媽不讓我加入這個社團(淚

 

 

 

最後的最後 要說一首最近很喜歡的歌

歌詞很棒 它確實的說到了心坎裡

 

你說日記寫的越來越少 眼淚放在冰箱就快要壞掉
捧著課本走路容易跌倒 感情的說明書又找不到
衣服太小你心情就不好 囉哩囉唆你就覺得無聊
濕答答的天氣什麼都不想要 你會感冒
今天星期幾 又不是秘密
上班下班結婚離婚反正全都可以
愛理或不理 沒人會在意
不管星期幾 這世界還是不會休息
有的時候好像發霉的蛋糕 突然變的一團糟
所有事情馬上都變成煩惱 只有自己才知道
不就是這樣 不會剛剛好
今天星期幾 才不是因為你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查歌名

 

以上 廢話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52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