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 絕對不是杉崎鍵那種狀態 不要想太多

但是 在同或不同時候 遇見大家的我 也很幸福噢:D

 

首先要說我的直屬學姐

娟安姐姐很溫柔 會給我蛋糕(是巧克力核桃布朗尼(dance)) 

還會摸摸我的頭>///<(意外的容易取悅)

 

而且和我一起同桌吃聯合家聚的同學們也有蛋糕:)

學姐不但溫柔賢惠又細心 還很認真(我是個只知道玩的壞小孩 哭哭)一下課就到圖書館裡耶

 

 

然後要說星期日

振唐(壽星)玲宇 宇童 系吵 子世兄 

細節不多贅述 但我真的好開心有你們陪伴:)

 

 

將棋

我的將棋 我好愛你們>///<

然後要感謝學長們和棋友們陪我練棋嘍

 

 

文化盃

學長姐好棒!熱情參與的大家也好棒!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八小

我們是清流耶哈哈

就這樣一起順著時間的流 往前游吧

還有 看電影大家都要來喔

 

 

中文系全體

我們是溫馨的大家庭嘍:D

 

 

超政47

雖然四天有三天我都在感冒

可是你們不用我多說 對不對:)因為標題有嘛

希望47的男孩女孩都可以趕快銷出去嘍

內銷也可以啦 一如謝胖胖和歐寶寶XDDD

 

 

已經認識三年的乃萱寶貝

自辯論社開始 我就好愛你嘍(Blush)

 

 

NCC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52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