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超政不是超正!哪個想太多的去面壁!

別要求我記得太多細節 醫生說我得了流感

 

九月七日

早上是長到讓人昏沉的開幕式 有人說我們學院院長髮型很像阿笠博士XD

下午有系上總迎 系費可以不要那麼快交嗎 不然我沒辦法去宿營啦>口<

書院介紹有點無聊 因為大部分都在講宿舍的部分 這叫通勤生情何以堪(淚)

 

九月八日

心諮中心的學姐和中崙正妹女教官同名耶 ㄎㄎ

四維堂冷氣修好了 可是它好冷害我一直發抖 後來我才發現是我發燒......不過合氣道好帥噢噢噢噢噢!

跑大地的時候我還以為我已經死掉了 每到一個點就瘫在原地......

 

話說......

根據最新研究顯示 新台幣千元鈔上其實有六個小朋友

中間有4個小朋友看著地球儀 右邊的小朋友在用顯微鏡 

左邊的小朋友正在使用天文望遠鏡 你可以沿著望遠鏡 找到他隱藏在紅印章旁的臉

 

晚上的國交晚會 也還不錯啦 只是不太像我的菜 因為那個從德國回來的學姐講得實在有點久 

晚會最後還因為小隊員失控而被"卡"了

 

 

九月九日 拜託!重陽節是農曆九月九

聽李四端學長演講 他說得很有趣 我一直昏過去(是感冒啦.....)

"麥田花"的歌很好聽

自由書寫 我寫得好中文 嘖嘖

超政晚會 比上一個晚會讓我更喜歡

 

九月十日 結業式

值星被男人扒掉上衣了!!!

而且沒有墨鏡遮掩他都要哭哭了XD

 

去大馬吃飯居然遇到林乃萱跟他隊友

結果就被拉到那一桌了 

奇怪的是 我以前怎麼不覺得她長頭髮有這麼可愛?

 

我終於去看醫生了 但 我怎麼從來不知道 診所旁的特約藥局會要我出示健保卡?

 

 

以上就當作我在病中的胡言亂語好了

 

感謝中文系和四十七小隊的大家陪伴 也感謝超政團隊的努力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52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