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恆光橋下 煙雨濛濛的中文系系烤!(歡呼) 

 

事情要從上一篇的結尾說起

回到家 整理自己外在內在的一切

原是要幫茶惠講解經通的 在出門之際接到臨時取消的電話

卻還是出門了 至於之後到底做了什麼倒也忘了

 

上課 翹課 

下棋 待那一刻 

在後門等著 熟悉或不熟悉的人們

 

感謝張育騰和薛雨農輪流掌大廚之位

第三組吃吃喝喝十分開心

 

左右兩桌的學長姐常常在發爐之後接著發聲

 

表演和小遊戲都超棒的!活動辛苦了(鞠躬)

 

和珮宇不停地討論捨不得放開對方的劉羿呈和金聖嘆(我個人是認為逆不可)(你們終究要拋棄韓文二人組嗎?)

 

警察杯杯來了大概兩次吧

最後一次 豆漿哥和他們說了些話居然就走了!?(到底做了什麼!?)

 

回家的路上 下山的路上 我和香蕉遇見一群男的 

經過他們的時候 聽到:"我聞到烤肉的味道耶!"

其實在第一個瞬間覺得還好

但是香蕉的笑都噴出來了

害我忍不住大笑XDDDDD

香蕉事後說:"很動態的畫面阿,就好像我們是冒著煙下山之類的。

害我忍不住在電腦前再次大笑

 

然後要感謝美麗總召 所有的工作人員 所有參加的同學和學長姊:D

 

原以為 一夜未歸又一夜晚歸 八成會發生什麼慘劇 

結果居然只說了:"不回來要記得事先說。什麼東西都沒有帶,你有洗澡刷牙嗎?"

真是揪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52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