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是老爹生日趴 兼 917一.二屆同學會

 

 

手忙腳亂了一陣才出門

原本還怕自己會遲到

結果早了十五分鐘ˊˇˋ

 

一下車看見學弟妹

張望了一會   才發現智零姊(剪了短髮好不一樣).小橘.跟羅翊已經到了

接著昌ㄗˇ也出現了   在門口聊了一會

 

老爹訂了三桌

老爹.鳥神.羅翊.智零.小橘.昌ㄗˇ.我.水神.雞心.大萱.陽光坐一桌

比較早到的學弟妹(季璇.譽玲......)一桌

阿楊.高腰.阿弱.阿智.阿水.阿懋.昊哥(情侶裝耶XD).....遲到的一桌

拉拉

 

鳥神說   "海龍王"的故事

他仍然持續地向每一個學生傳頌著

不過怎麼沒人記得"三分球"傳奇?

 

重點當然是後面的交換禮物啊

我拿到智零姊的......(要保密   因為有人提供了不錯的使用方法XD)

陽光拿到了昊哥的"柵欄"

阿弱送阿楊一張草蓆   阿懋送他同樣的草席還附送一個枕頭(笑)

老爹收到了我送的......尖尾梳(大家都說這真諷刺ˊ口ˋ)

林沛辰收到老爹送的紫砂蠟筆小新(有特殊設計)   請記得寫心得

以上是就我的記憶所寫

 

之後就拍拍團體照

準備離開

學弟妹居然直接在餐廳前面的庭園玩團康續攤(好青春!!)

 

我們在等公車時

不知道誰提議買吃的去河堤續攤

結果我不知道如何

因為看到老媽打來的未接來電和668   就只好對續攤按N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52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