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晚會+校慶

 

---------------------------------------------------------------------------------

 

晚會很棒   雖然我幾乎無法知道會場裡的事情

校籌會的大家辛苦了   團結合作的感覺真的很開心

 

很對不起總召們和奶瓶小蘇小御葛忠洋

明明是重要時刻我還出問題

 

然後謝謝小紅來中崙玩

 

---------------------------------------------------------------------------------

 

校慶

早上先去看開幕典禮

說實在不甚有趣

 

接著連跑三攤

 

大約十點   和國中部學弟說好我先值勤   小金陪我去巡了一兩圈

然後我們倆到處逛.(我)到處買   才回201攤位

有看到子峻學長和翊夫學長

 

接近十一點   到學生會攤位

我怎麼覺得我是愈幫愈忙= =

旁邊104攤位   看到王x立學弟穿女僕裝   而且他的廣告詞真煽情   囧

硬是拉遠宅玩了兩次推酒瓶

他承認是看到女僕才不知不覺跟過來(當然不是指學弟XD)

 

拉拉也來了   好開心

對於大家都選文組我好驚訝@ˇ@

 

十二點   等衰衰和孔安來了之後

回到班上去叫賣

(一整個小時站在椅子上大叫   瘋了   科科)

文姊聽到我的廣告詞還笑倒

 

有人在攤位後面直接"打"起來   真棒   好悠哉的感覺ˊˇˋ

讓我又想到"消失的鈴仙"(泣)

 

---------------------------------------------------------------------------------

 

背著瓦斯爐到擎天已經快三點

之後就一直是睡睡醒醒   醒醒睡睡

在公車上也不例外

 

---------------------------------------------------------------------------------

 

感想 :

腿好痠   身體好累   可是很充實=ˇ=

然後下次上數學要記得拿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52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