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昏天黑地的窩在飛X自習教室一個多星期的結果會是如何呢>w<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啊ˊ



真是令人心碎的化學啊

我可是有認真努力上課聽講回家複習考前惡補的乖小孩噢XDD

居然光非選的部分就花了半小時以上

選擇來不及寫

然後......到底是誰欺騙我們說單選倒扣的 @口@ 

問了根瘤菌  他也含含糊糊不答清楚

在教室裡沒有人搞清楚狀況的情況下  當然沒人敢貿然猜題

猜了說不定會多幾分啊ˋ皿ˊ



歷史.....囧rz   誰會想記得那個崔浩到底做了什麼蠢事情

誰會想記得那些佛窟啊="=


公民......真是個拿來睡覺的好科目

也是唯一考前沒念的科目

(桑如會殺了我ˊˇˋ)


英文.....情況比上次好些

聽力的時候在恍神

翻譯有小小的難到了

我要考好~我要建北班!我要獎學金!!!(缺錢ing)



國文如同汪汪所言...全手寫

所以前兩天就開始乖乖背

前半大約20分鐘食完(有空格==)

剩下的時間都耗在作文上.....寫完之後自己都看不懂是怎麼回事   好失敗(泣.....)



生物....寫完就可以去吃飯啦 ㄎㄎ



地理.....上課放空 考前惡補的一科ˊˇˋ  

成績頗快就出來了  76呢  還算ok吧



數學......臨時抱佛腳   還被佛踢一腳   不要太差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52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