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還是很煩很煩~怎麼這世界上有那麼多腦殘廢渣~


好啦~其實我也滿像丁丁的~


 


 


 


 


 


 


 


 


 


 


 


 


 


 


 


 


 


 


 


 


 


 


 


 


 


 


 


 


 


 


 


 


 


轉社名單這個星期已經出來了


院長院長  留下來吧ˋˇˊ


不過葛先生還是拋棄我們了


康輔社全部沒出來  據說是社長怕倒社= =


聿Girl轉進了動漫


演辯社還頗多人進來的(代表有更多人轉出去嗎??  囧)


 


班會  選出了下學期幹部   恭喜以下幾位(有些不是很記得=ˇ=)


紅色(連任)


班長~那位叫做嘉嘉 大正 老班.....在這學期累積了不少綽號的這位同學


副班長~小歐


學藝~綠茶


風紀~江胖


總務~阿拉柏


設備~笑花


保健~小颳


便當~銅鑼安(又稱謝震廷) & Roger


~抱歉  因為不是很記得   查清楚後再繼續補充~


 


放學到101門口   看到寶貝在那站著


不懂為什麼她不進去


走近一看


101的琇導站在教室裡......開票!?


最帥氣的還是精神萎靡獎XD


由34號候選人 顯元先生獲獎


啊~鋁罐應該是最愛嗆人獎的冠軍才對嘛=ˇ=


 


 


好啦好啦~我就是甘物 就是腐嘛(惱羞成怒)


嗯~其實這是事實


 


但我也需要愛    需要擁抱     需要溫暖


"我期待童話般的愛情   卻不想那樣的絕對 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什麼語言 I don't care ......"


(張韶涵~寓言)


因為缺少 所以才有需要


你了解嗎?


 


"就算笑得再大聲  心還是冷的......只有眼淚是真的"  (張惠妹~我要快樂)


如果可以 我也想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52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