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有限的範圍裡創造出了無限的未來

 

 

 

 

小黃語錄第96章第12條 : 是非成敗轉頭空,青山依舊在,幾度夕陽紅。古人云;不以成敗論英雄。

 

 

 

12/7

 

9點就到了集合地點----赫麥

 

大家也陸續抵達

 

怎麼感覺沒多久就到中午了=ˇ=

 

由鋁罐帶路  去吃豬排

 

是所謂的藍帶豬排  裡面有培根和起司

 

頗好吃˙ˇ˙

 

 

 

出發到捷運大坪林站去找"快樂旅社"

 

超難找......

 

一路上多虧重重去問路

 

 

 

大竹學姊打了營養針才過來

 

辛苦你了    你這幾天也還是很累啊

 

 

 

翊夫學長和孟豪學長過來帶我們討論

 

 

 

嗯~四人房要擠那麼多人果然是很辛苦的事ˊˇˋ

 

可憐的鋁罐被迫做瑜珈XDD

 

 

 

12/8

 

中崙持方(註1) : 女生比男生會溝通

 

員林 V.S 中崙

 

員林(正方)全部都是6字頭的@_@

 

結果正方幾乎都在幫我方論證=ˇ=

 

嗯 七清了呢

 

 

 

華江輸了

 

小紅當一辯......她難過的哭了

 

結果她居然說 : " 我想找黃家軍...... " 

 

 

 

大家一起去吃晚餐

 

結果就一起抱怨那食物又貴又難吃

 

趁機讓小紅坐在小黃學長對面 

 

想說看她心情會不會好一點=ˇ=

 

嗯....結果應該是超HIGH的

 

 

 

這個晚上子峻學長和哲耀學長有過來   還有文睿學長(對不起 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連Roger學姊都跑來了   >ˇ<

 

再加上翊夫學長  一起討論明天的辯題

 

要打2個持方 而且三場的順序是正.反.反

 

學長姊們辛苦了(鞠躬)

 

 

 

12/9

 

一大早起來寫稿=ˇ=

 

中崙持方 : 人生機遇比奮鬥更重要

 

中崙 V.S 復興

 

據學長姊們的說法 對方只有三辯的那位學姊是比較強的

 

 

 

中崙持方 : 奮鬥比人生機遇更重要

 

北一 V.S  中崙

 

到比賽前才讓哲耀學長修稿  總算不是太差ˊˇˋ

 

我覺得我唸稿還OK啦  不過一直盯著稿看似乎不太好=ˇ=

 

自由駁辯居然給了她們1分多鐘  囧

 

北一的四辯學姊長的像彈力女超人噢@ˇ@她有入圍優秀辨士呢

 

 

 

中崙持方 : 奮鬥比人生機遇更重要

 

雄女 V.S 中崙

 

稿沒唸完  效果是會打折扣的>_<

 

笑梗都沒丟出來  囧

 

雄女好像全部都是5字頭的學姊==

 

她們也有人入圍優秀辯士

 

 

 

全部都 5 : 2 獲勝呢ˊˇˋ

 

沒辦法 我們的結辯超煽情的 

不管是語氣.手勢還是眼神  根本就是濫情(笑)

 

舍我盃果然是個感受大於邏輯的比賽

 

 

 

確定要跟成功打冠亞了

 

回旅社泡澡去˙ˇ˙

 

據說他們沒有退房

 

是一開始就確定會贏就是了==

 

 

 

維方學姊有來看我們

 

她堅持要叫我鞏俐  囧

 

 

 

12/10

 

中崙持方 : 女生比男生會溝通

 

成功 V.S 中崙

 

也全部是高2的><

 

大竹是場上唯一的女生XD

 

中崙有點趨於弱勢

 

全場幾乎靠小黃學長在撐

 

辛苦了(90度鞠躬)

 

 

 

--------頒獎時刻--------

 

_優秀辯士獎_

 

當然有大竹和小黃>ˇ<

 

還有一個中2中學姊和雄女的學姊

 

_季軍_

 

中2中 & 雄女

 

_亞軍_

 

中崙高中

 

_冠軍_

 

成功高中

 

_最佳辯士_

 

成功高中  陳亞迪

 

據說是他們這一屆(5字頭)公關

 

 

 

--------感言------------------------------------------------------------------------------------------------

 

感謝哲耀學長.子峻學長.孟豪學長.翊夫學長.維方學姊.Roger學姊.大竹學姊.小黃學長

 

還有滾狗.重重.鋁罐和沒有辦法來的小乃寶貝

 

謝謝圓圓學姊.工友學長.阿啡學姊.小新學長.小菊學長......大家一直支持我們

 

還有子涵.淑淑.小紅.小花

 

超~愛大家>ˇ<

 

 

 

在頒亞軍的獎項之後

 

我哭了

 

高興 但也難過

 

充實 但也空虛......

 

 

 

其實  那句不只是小紅想說

 

我也想真心的說

 

 

 

你們  

 

永遠是我心目中的最佳辯士

 

 

 

 

辯論這個旅程 我們還會一起走下去 對吧?

 

--------------------------------------------------------------------------------------------------------------

 

 

 

一起去龍山寺附近吃冰

 

我點了一些奇怪的東西

 

不過那顏色還滿夢幻

 

當小黃學長看見我把他給的曼陀珠丟進去時  睜大了他那眼睫毛超長的雙眼

 

還叫我把它吃下去

 

吃就吃啊~只是曼陀珠變硬了  不太好咬  但是味道還滿奇妙的ˊˇˋ

 

 

 

註1 : 意思大概是說  你持的是哪一方的立場  所以叫持方

 

某人ㄘ . ㄔ不分的誤導我   今天才被阿啡學姊改正過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520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